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信自己


已经有很久的一段时间,不让自己有机会觉得很委屈了...

这天,不知怎的,我想,应该是老天要处罚我,让我知道固执的要靠自己,不拜神,不求佛,不仰赖上帝,就必须面对一些不明的挑战吧。

没有生气。只是,真的很难过,很委屈...

原以为,大家会是谅解我,体谅我的。而事实上,我也还天真的以为状况不是这样咄咄逼人的。

大家的表现,让我顿觉得很失望,当然也很讶异。

已经告诉自己很多遍了。留下的泪,一定要是值得的。

然而,这一天,我又垮了。

忍了很久,眼泪总是不听话的一直往眼角流下。没人注意的时候,我偷偷的将眼泪拭去。

整个早上的表现,明眼的人准会看穿。只是,接踵而来的不是慰问,不是关心,而是让人觉得很不能理解的行为...

我想,我只不过是个流着泪的陌生人吧。

上了车,踩了油门,我...没法压抑了。我,无从选择的,哭了,你是了解我的,不是吗?

安慰自己,这是磨练。

也因此,我更信自己了。

10 則留言:

Annie 提到...

看看你的内容,有快乐,安慰,难过,愤怒,惊喜, 。。。 交织而成的部落格。
人生, 差不多也是如此吧。

emilio 提到...

丹尼斯踩了油门,又在路上狂奔了吗?

纸巾给你,泪流后有没有觉得舒服点?

匿名 提到...

对,不能轻易流泪,留下的泪水一定要值得。
我一旦看见别人流泪,自己也会不自觉地流泪......也许是眼线较浅......

Denise,别哭了。有什么事没在心里不舒服就找天找我吐苦水,让我当你的情绪垃圾桶。也许,丢了过后,心情会好一些。


永远支持你的一片枫叶^^

匿名 提到...

别哭,别哭。。。
总觉得自己心疼着你,

虽然月亮不明了你的苦楚,
但是,月亮明白难过的疼痛。。。
因为月亮也是这样难过的在过日子。。。
也许你我都有相似的地方吧。。。

无法言说的秘密。。。

Denise 提到...

Baobei,也许这真的是人生吧。

Emilio, 嘿,给你猜到了。流着泪狂奔后的感觉真的很不错。谢谢你的纸巾了。

枫,我应该怎么对一个偶遇的同路人表达我的感激呢?谢谢你一直的支持我。

月亮,本来心里还是苦楚楚的,被你窝心的字句感动,下回哭的时候,一定会想起你的怜爱。

匿名 提到...

Denise,不必客气...我们是朋友嘛!^^朋友有难,当朋友的,当然要支持她啊!可不是吗?所以,开心就好...

Andy 提到...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各种各样的朋友,我是那位当你哭泣时,只会静静地看着你,用心,给你安慰的朋友.朋友,有时候不需要太多的言语,静静地望着对方,陪着对方,就是一种很好的安慰了. 哭吧!把压抑的情绪尽情释放,然后恢复平静...人生,如此也.

Denise 提到...

嗨,colby,终于等到你了。没有你留言的日子,好象缺少了些什么似的...谢谢你。相信你,会是那个能给与安慰的朋友。

匿名 提到...

colby,我赞成你的说法。静静地守候,陪陪受伤的朋友,静静的,听他哭诉...也许,会比千言万语来的好。


有时宁愿当个无声的垃圾桶的枫上

匿名 提到...

colby,我赞成你的说法。静静地守候,陪陪受伤的朋友,静静的,听他哭诉...也许,会比千言万语来的好。


有时宁愿当个无声的垃圾桶的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