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不敢了

奇怪吗?这么多天没看到我来这里了。

是不是想知道我最近的心情?

呃...应该不可以算很糟。

因为朋友说,三餐有照吃,心情应该算不错。

呵~就是不敢让他知道近来这么乖,这么听话的三餐定时,是前一阵子胃痛得脸青唇白, 身体被逼卷成一团的狼狈因素所致...和心情其实没有直接关系。

不敢了。

因为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身边没有人照顾、没有人疼惜...

这些年来,想起多少次在夜里病得全身发抖的情形,依然觉得可怕...

每一次,我都没能做什么。

只知道猛吞了几粒Panodol(一次两粒的Panadol, 对我完全无效)再加上不知名的止痛药后,穿上寒衣盖了几件被的就缩成一团等待天明。

这样的夜,我是发着抖,忍着冷,忍着痛,忍着烧...

就是没有忍着泪的等待天明...

很没用是吧?

我承认。

忽然...觉得很对不起自己了。

也觉得对不起妈妈了。

在那一次胃痛得让我感觉到好像从此再也等不到了天明过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