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疯狂

这几天,连续做了很多疯狂的事。

疯狂,是因为那些都是我...从来没有,也不会做的事。

孩子问我确定吗?

答案?你一定会懂。

孩子自招他们问了很废的问题。呵~这是叫知母莫若子吧?!

这些事,若让家里的人知道,或是认识我的人知道,肯定他们得另外买眼镜...

其实...自己也很惊讶。

也许,从小就循规蹈矩惯的我,一下子也很难理解为什么自己会去做那些自己也认为很疯狂的事,

从中...发现到偶尔的放肆,其实是一种中庸之道。

没想到那偶尔的放肆,竟让我和孩子都有了难忘的回忆。

我为自己的放肆笑弯了腰,这一次的眼泪...是...笑出来的...

孩子还算清醒,要我保重。

也许,他们太清楚他们的妈妈这阵子不是很开心,或者是郁坏了脑了...

或许该感谢那位蔡博士那天跟我的对话。

他问我:“你是独中生?”

“有问题吗?”

“因为你的思想很独中生。”

为他这句话, 我思考了好些个日子。觉得他的话,值得我深思...

“你今年几岁?” 他疑惑的问。

“也有问题吗?” 我也疑惑的回问。

“没有问题。只是玩部落格好像是年轻人的玩意儿。”

“我很老吗?”

“不是。只是我们这一代的人似乎不玩这样的玩意儿。”

“噢!那我该不是你这一代的人咯。”

“你...一个人当家?”

“你...有这样的感觉?”

哦,这简直就是答非所问。

R~我印度同胞的朋友总爱说答非所问是我的商标...

好像有那么一点点觉得了。然,这是不是我被吓着后的后遗症?

不知道。

也许是吧。

他要了我的部落格网址,我给了他我的Denise's Corner.

“英文的? 没写华文吗?”

“我华文底不好。”

不是刻意言谎。是不想让他知道,我的一切。

不是觉得丢脸,是觉得没有必要。

是的。没有必要。

我把从前都放在Denise's Corner里的link都抽离了。

毕竟,那是我赚钱的网站,不想太多人认识我。

那天,载了kc一程,他看了看我的车就说:“哗~你的车在这里兜来兜去的,全村的人都应该认识你了吧?”

呵~真是的话,那也绝对是Denise. 不是我。

我知道莫名的kc 是真的想狠狠的给我一拳了。哈~

2 則留言:

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

你的denise corner真的很商業化一下~~~

Denise 提到...

呵~蚊子,不商业化就没有商家找我,没有商家找我,就没有钱赚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