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我只是想感受一点点

一颗心, 从此四处飘摇...

没有想过要为任何事不舍,也没有想要为任何人留下...

因为...那真的需要有很大的勇气去面对...

去面对那些你压根儿都不想它不从你所愿的结局...

你从来不能估测人们的狠心程度到哪里?

也从来预测不到人们的狠心层次有多高?

想要让自己狠狠的豁出去,却又怕自己真的再也经不起任何的伤害与摧残...

我该勇敢的跨步,还是就无奈委屈的任由一切的摆布?

我不懂。

真的真的不懂。

不小心的发现自己曾几何时雄勇十足的胆识突然不再时,心,是阵阵的抽痛...

是自己被始终不愿意面对的事实磨损了吗?还是...我真的已经如此有意无意的让自己进入了完全不信任何人与事的境界了?

我...是害怕的。

我真的不愿意让自己走入这样的一个魔鬼式的地狱生活形态...

那感觉很折腾...

只是...我潜在式的强力意识让我不经意的抹煞所有,拒绝所有,抗拒所有...

知不知道我只是想感受一点点...

感受一点点让我可以推翻我自己对人不信任的信任...

感受一点点让我可以推翻我自己对爱的怀疑...

只是...我失败了。

不要说我一直自困愁城!

不要说我一直让自己泥足深陷!

无辜被陷的悲哀,我想...你不曾有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