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说谎

他问我,一切还好吧?

我若有所思...

真的,我应该让自己怎样的去回答这个自己也不了解的问题呢?

安慰自己...还好吧。

所以告诉她:“嗯,还好。”

“真的吗?”

我再度沉思...矛盾着的沉思...

又必须自我安慰一番...

“嗯,真的。”

开始和自己生气了。

为什么说谎?

为什么?

不想别人知道太多。

于事无补。

大家都说,有心事说出来会舒服一些...

哦...是吗?

真是这样吗?

不知道。

在我身上绝对起不了作用。

下雨了...

冷冷的天...

凄凄的雨...

埋头...写作吧。

这是当下唯一的寄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