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放下...

纳闷吗?

为什么...

明明是别人的故事,却总会这般无缘无故的影响了我的思绪...

是想起...

是触及...

熟悉不过的感觉...就这么常理所当然的侵蚀着我...

曾经...

很多的曾经...

别人很难明白,很难了解的曾经...

呵~曾经...

忽然的失去了生命中的希望, 失去了对生活、对人的信任的曾经...

种种的不堪,却始终固执如此...说什么都不愿意让自己低头...

不是不明白低头的优势...也不是不明白只要低头,就能让自己顺利的过矮门的道理...

是什么样的一个因素,可以把已经逼向生活死角的我依然顽强如此?

是骨子里的傲吗?

不知道。

我只知道挽着的两双小手是我所有的力量...

带着不懂事的他们走过了种种的不堪也是我这一生不可多得的人生体验...

曾经也怀疑了自己...

自己真的是如此的一无可取吗?

为什么努力以后的生活背后却会是如此的一团糟...

当自己几近陷入地狱式的生活时,才猛然发现孩子在不觉中...长大了...

那种忽然觉得自己原来也很棒的滋味在滋长的时候...当下就决定让自己重生了...

只是...我好像又被不重要的烦扰绊倒了...

是那些一点都不足为奇的阻挠,让我倍感压力重重...

是一些一点也不需要我在意的人事物让我不自觉的频向自己施加压力...

我不知道自己的放开是不是真的可以让自己不带有任何的愧疚与自责...

然...我...真的不开心了...

仿佛...

我又回到了从前...

拼命的自我催眠...

放开...

放下...

所有的在意,其实一点都不需要我在意...

因为我所有的在意,一点都不曾引起他们的在意...

能不能有什么样的力量帮我再次的可以顺利的走出...

甚或...让我可以当头棒喝的开悟...

我想...

我一定要自求多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