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有差吗?

被骗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大家都知道。

讲骗话的人更不可能不知道。

但是, 他就是以为被他骗的人不知道她被他骗。

哦,到底是谁比较可悲?

我想...是讲骗话的人吧?

因为他根本不知道其实她已经知道他对她讲了骗话。

呵呵,有差吗?

没有。

真的。

一点都没有差。

只是...一段“感情”就因为这样而扣了分,打了折...

没有任何的意义了。

嘿,我在穷紧张什么?

为什么要在意?

学学大家的生活方式吧。

在意个什么劲儿?

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唔...我在说我。

为什么要在意别人不在意的事情?

唔?

嘿,你说呢?

虽说朽木不可雕,但...我也不是一直都没有长智慧的。

瞧吧。

在过些时候,看看大家的造化如何比较重要。

加油,加油!

这是修炼。

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