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请珍惜...当你还有机会的时候...

好一段日子了...

心情像极了天气...

明明就还出着太阳,雨可以就无声无息的就这么悄悄地下了起来...甚或是可以在人们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哗啦哗啦的就下起倾盆大雨起来...

是岁末的关系吗?

节日冷感开始涌现了...

每每到了岁末,尤其是当节日是接踵而来的时候,心...其实...忽悠的不踏实起来...

想了很多...

很多该想与不该想的...

呵呵,明明就知道是一种折腾,却乐得享受。

开始怀疑自己的所设定的局限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如此的宽容妥协了...

呵,是宽容,是妥协吗?

我想...应该不是吧。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轻易妥协,当我的原则被触犯的时候...

我可以很随和,什么时候都可以,前提必须在不抵触我所坚守的...

食言,失信,信口开河,说到做不到,说一套做一套,不守时...向来都不是我欣赏的...

我无语,不代表我可以接受你挑战我的原则...

无语...只是在想...名单里我该不该除掉你的名字...

我一直在珍惜我该珍惜的,但并不代表你可以在我的生命里为所欲为...

我从来不是一个狠心的人,但也并非信女一个...

不要挑战我,当我还可以语气温和的和你说话...请珍惜。

当我还可以当着不一回事的时候,请不要以为我没有原则。

多花一点时间了解我,如果你不了解我的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