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这样的一个你...可能吗?

后来才发现...

原来之前对自己所有的责备,的确是苛刻了...

一直以为...也一直认为...自己一直在坚守着这样的一个习惯 ~ 每日必自省己过,是个崇高无尚的美德,也必是个修身养性的好行为,殊不知...却原来是个要不得且近乎自毁的习性。

事情不顺遂时...我自省,认为错的是我。

旁人不开心时...我自省,认为不对的也是我。

他的脸黑,他的不开心,他的烦躁,他的自私,他的幼稚,他的莫名其妙...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不该,都是我的不够体谅,不够体恤,不够包容,不够大方,不够体贴...

我低头了...因为...我认为...我也以为...我真的以为是我错了...

然而...真的是这样吗?

就算是,可不可以也请你包容我,体谅我,体恤我,甚至是...原谅我...

可能吗?

这样的一个你...可能吗?

4 則留言:

皮 提到...

怎了啦?就算没人包容你,没人体恤你,记得,永远还有一个我。 =)
你没错....

Denise 提到...

我知道我的生命中一定会有你,也就只有你能如影随形的贴心相伴...感谢你一直让我很感动...

皮 提到...

傻瓜....不谢。 要谢就下次见面时,好好的抱一个吧~=)

Denise 提到...

肯定。回想...真的忘了有多久了,这间中已经经历了多少的人事变迁,你对我的关心依然如昔,没有因为时空,没有因为任何原因,没有因为任何的理由与借口...我是幸福的,因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