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谁把谁真的当真?

不是我不小心,那么多年以后重听,不一样的时段,不一样的我,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歌词...依然能够句句上口...

痛的...却是不一样的新伤与旧患...

夸张一点...我会形容成它已经是血肉模糊了...

懂我的人其实并没有真正懂我;

不懂我的人继续没有弄懂我。

而我...时而弄懂,时而却不。

原来...自己其实早已糊涂了。

是真的糊涂了,还是允许自己让自己糊涂...

唯一清醒的是...我知道伤害我的人是你...

为什么不让我完全糊涂?甚或是难得糊涂也可以,为什么唯独这个事实不让我糊涂一下?

哈哈...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

给我一把忘忧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