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只能接受


对于这一趟的人生路,有时候会不断的自问与质问自己到底有没有给自己留下过几许的精彩。

回顾过去,庆幸的,我都没让自己的青春留白。

虽然后来,开始有了天不从人意的生活,在经历不能避免的磨难与辛酸中,没敢让人知道自己其实是带着碎裂的心,跌跌撞撞的走来,这其中,除了哀伤,疑惑,不解,不甘,愤恨, 还夹杂着许多的不堪...

走过了岁月,已经了解到这是必然的结局,我一点都无从逃避,也无从豁免,我知道,我只能接受,我只能释怀,我只能放下...

该说些什么呢?

说真的,我是应该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所有曾与我相伴,让我感受到爱的人,因为他们,丰富了我的生命,增长了我的智慧,宽阔了我的视野...

7 則留言:

Annie 提到...

sigh... finally !!

Andy 提到...

想必我也是其中一位丰富尼什生命的人吧?

匿名 提到...

最不贪心的说一句 - 活着就好。

人生的精彩画面是要看你自己怎么去描绘它,而不是死板板的等待着“宿命”的发生。

匿名 提到...

要学习接受。。

匿名 提到...

来看你了...
加油啊...!

Denise 提到...

baobei, 叹什么气来着?

colby, 没错,你是其中的一位,认真说来,我的部落格一开始就一直有你和white horse的支持,真的是感激不尽。希望会一直有你的光临。

紫藤花,欢迎你。你说得没错。人生真的不该等待宿命。

otaku.kit 也欢迎你到来。谢谢你的留言。

枫,谢谢你。你最近还好吧?!

美国螃蟹 提到...

哈哈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