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无题...

夜了。

累了。

头又痛了。

整个星期了,其实挺忙,也挺累的。

是年关逼近吗?其实基本上与我无关!

SC传来了简讯说等得颈项长的样子会很难看,要我这次答应一起吃午餐,我还是托词自己还腾不出时间见面,所以...始终没有应约。

昨晚,KY的简讯更夸张,“约你整年了都约不到你,新的一年了,应该可以见个面了吧?!”

我想,其实也并不是很夸张,因为我真的也借口找了又找的就这么给拖了近一年了...

我真的那么忙吗?

呵~还不至于吧?!

就不知道为什么,不想。

没有任何理由。

没有事忙的时侯,不,我应该说忙完了我的事情之后,基本上我是喜欢独处的...

不喜欢说话。

不喜欢见人。

只想一个人清清静静,就那种想与世隔绝的感觉...

呵~不问东,不问西,不想知道南,也不想知道北的那种感觉, 超酷!超棒!超赞!

自由!潇洒!不沾边!

Farah...嘿,我和Farah算是比较可以深谈,至少我心情低落得不行时,我不会对她掩饰,我会情不自禁的就向她说我很 down...也许...她比较能走进我的内心,最重要她不八卦,不多话,也不多事...

近来一直在反复思考之前ThomasV,还有SW 的建议...

或许,我真的必须有必要让自己再弹跳得更高;

或许...这也该是我必须为自己的这一趟人生写下另一页篇章的时侯...

对我来说,人生里的一切保障都很虚无缥缈...

没有一样是有保障的。

钱?财产?地位?学历?工作?感情?婚姻?伴侣?孩子?父母?兄弟姐妹?

呵~心照不宣,不愿置评。

到底...这世上占有真与诚的人有多少?忠心的人有几个?

我不懂。

真的不懂。

除非...你期待的爱与真一直都在...

除非...除非人心单纯、思想朴实...

要不...云烟之外,你必须装疯,你必须扮傻,你必须虚构,你更必须假想...

只是,你一定要祈愿不要刮风,不要下雨...

要不...你要承受一切你压根儿承受不起的...

要不...你要忍痛接受一切你压根儿接受不来的事实...

是虎年了吧?!

呵~你说我应该要像虎一般的凶狠吗?

你懂我的,不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