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距离?遗憾?

压抑得很难过的情绪一下子失控的爆崩了...

冷冷的心,在这样一个春意正浓的季节里。

不想让自己莫名无聊的情绪强加于他人身上,

只好出去走走,你知道我是找妈妈去了。

鞭炮声四响的这一刻,我想...我是应该被遗忘的。

齐家团聚,其乐融融的这一季,我想...我也应该是被搁下的。

悄悄的走开,只是不想让人为难。

开始觉得自己体虚无力了...所有的坚强与自信都在这一刻爆崩了...

此刻能够给我强力力量,呵护极之强悍又脆弱的我的人...只有荒山野岭的妈妈...

知不知道我和妈妈一直都没有距离,从来都没有,即便是我们真的离得如此遥远,即便是我从此只能在梦里看到她...

距离?距离它到底是什么?

距离是我的存在你不在意;

距离是我的心碎你听不到;

距离是我潜在心里的声音你从来无心探讨;

距离是我的内心世界你从来无心来探索;

距离是当我很用心的做沟通,你会把它当成是无形的压力;

距离是你从来没有认真的看待我对你的期盼与等待...

距离是我在你左右,你却从来没有认真的来爱我...

距离是你不知道我一直如此难过落寞的站在最远的角落等候你,等候你处理完所有你更在意的事情...

当你猛然发现我们有距离时,其实...那距离已经不再是距离了,而是一种错过的遗憾了。

当你发现缘分是这样被自己不自觉活生生的给掐死时,我想...一切也只能剩下遗憾了...

呵~遗憾...

你说...所有缘分交错的遗憾是要遗憾你不懂得倾听,不懂得珍惜...还是要遗憾我不相信自己的心...

都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