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只能...

五月的第一天...

我没有让自己好好的、开心的过...

温馨的五月,它到底缺少了什么?

是关心?是心疼?是体恤?还是尊重?

也许都是。

但,也或许一点都不是。

整颗心找不到一颗定点,有那么一点点的错慌、无助、不安,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挫败。

不该有的念头一直在心头滋长,尽了力的想办法遏制,然...你知道我终究不能自控。

所有的难过与无奈,始终无法被理解,心,不由的悲了起来。

该找些什么理由让自己哭它那么一下下?

是那一大堆搞不清楚是对还是错的理由...还是应该要找那一大箩装着我心底无尽的无奈来当借口?

罢了。

看戏。

让自己可以哭得那么顺理成章...也让自己可以哭得那么无所忌讳...所有的压抑似乎在这短短的一瞬间就奇迹般的被自己流下的眼泪“带走”了,呵,总算有那么一点点的舒缓了...然,你一定知道这样的愁始终会一直一直这样无尽的跟着我,至少...在我必须面对所有的这一个阶段...

见了父亲...

心里,更起了莫名的心酸与心疼...

没有人看到一个当女儿不能避免会有的自责,

也没有人能够领会一个当女儿理所当然会有的惭愧...

只是所有的一切,除了无奈,我知道我是那么的心有余而力不足。

告诉我,这到底是哪里有误了?

抑或是哪里有待改善了?

为什么我看到的尽是一些些其实可以避免的遗憾与错过...

是因为大家都喜欢让自己无所谓、没有压力的过日子吗?

还是我一直都喜欢让自己无聊、胡思乱想的带着无需有的压力过日子...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或许,很大的机率是...

呵~这样的一个时刻,我到底能够为大家,为自己做一些些什么?

没有。

只能无助。

只能安静。

只能沉默。

只能心疼。

只能无奈。

只能叹息。

只能...只能...

只能...不要让自己想太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