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说不出的一种心情...

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的郁闷,纠缠了我好几天...

很多的不开心一直缠绕着不能将事情轻易放开的我,这样的感觉与心情,很是折腾...

有点麻木,对于所有的一切。

有点心灰意冷,对于周遭的事情。

搞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事情真的影响了我...

好像每一件事都是,又好像什么事都不是。

又梦到了四舅...

很心痛。

想到了所有的种种。

或许,真的就没有人可以走进我的心,去感受我所有的感受,所以情绪愈加不安,愈加不稳定。

担心、害怕、自责、抱歉、挂虑、思念,还有许许多多言喻不了的情绪,一并的都在这一刻啃噬着我...

忽然觉得自己前方的路很是模糊...

到底是自己不想往前走了,还是自己不敢往前走了...

不知道。

都有吧。

人生...对我来说,一点绚烂的色彩都找不到...

人生...于我而言,很灰...很暗...

呵~我被打倒了。

竟然可以让自己这样的焦头烂额...身心俱伤...

没有打算正视我的健康,或许...这是一种潜在式的逃避行为...

因为...心的伤早已经无法痊愈,身...似乎...

我认。

这是一个超不健康、超不正常的想法...

呵呵...那...又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