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无题

带着沉沉的心情,我回来了...

说不上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只知道是沉沉的, 灰灰的, 一点色彩都没有。

心中有太多的纳闷, 太多的委屈, 太多的不解, 太多的忿与恨...已经没有想过要让任何人来了解,因为似乎没有这个必要。

老大上高中了,进入了人生的另一个小阶段了,生活也开始忙了,想要好好的和他谈上几句话的时间不是没有,但...就是感慨没能像以往一样,放学后的时间就是我们三母子的天伦,虽然缺角,但很开心。

日子开始有了一些变化。两兄弟早上五点多就摸黑去学校,回到家...晚上八点了...幸得老二明年才上高中,所以一个星期下来,他至少还有个三天的下午能在我身旁当我的"小孩子”...

这样的心情, 好像有点点的复杂...

我应该是开心才对的,至少...孩子都顺利的长大了...

蓦然回首,大手牵小手的日子,感觉还是那么的近,却其实已经是很遥远了...

我并没有太矮,但是两个孩子却毫不客气的敢敢高了我一个头了...

大家都以为我日子应该可以过得比较顺心了,然则自己却发现原来我一直都没有开心过,或者说...我越来越不开心了。

是心念吗?不是。

实则我并没有很好的理由开心起来。

转个念,只是自欺欺人。

有一种痛苦,只有绝高智慧的人才能弃而化之, 平凡如我,谈何容易?!

我太高估自己了。

活该!该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