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我想...我进步了...

不算短的一段日子过去了...

有了一些不同的领悟,也有了一些不同的看法...

是因为阅历又增加了?还是智慧有增长了?

我想...都有吧?!

因为阅历,所以智慧。

呵呵~

发现自己近来比较爱讲“废话”了...

因为实在的话没有几个人愿意听,也没有几个人想听,大家要的是开心...

在想,也没错。

犯得着让自己去为难日子,又让日子来为难自己吗?

蠢货!

我意识到了。

意识到了自己实在是蠢货一个!

嘿,加油加油!

至少意识到自己是蠢货还不算太蠢...

她们开始在谈论我了...

哦 ~ 哪有所谓?就一起谈吧...

他说我还没有放下以前...

天啊!如果没有放下,我还可以存活到现在?!

不死心的他再问..."真的放下了?!"

噢!这应该不是我想回答的问题了吧?!

放不放下其实已经不是个重要的问题了,重要的是...我是不是有比以前更开窍,更懂事,更懂得迎接我的未来了...

克服恐惧,突破自己,这是我必须学习的一门功课,让自己的这门功课过关是我近期锁定的目标,翻阅这些日子所交 的课业...我想, 我进步了,真的...

为我的努力,为我的不畏, Che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