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加油哦!

很期待的这一天,28/6,带着一些些的怀疑,一些些的紧张,还有一些些的兴奋与盼望...

“成绩”出来了...

Yes!!!

知道我的优点吗?

固执!坚持!不放弃!

即便是没有人认同我,鼓励我,支持我...我也从不会也不想放弃,只要我认为值得坚持。

我终于等到了,盼到了,说真的,我...很开心,虽然...也有一点点的难过,因为...我没有将我的喜悦与任何人分享,除了两个孩子...

不为什么,只因为大家的不屑。

哈哈!那有怎样?

我默默的自我努力,没有得到半点支持的力量,没有得到些许鼓励的话语...啊,我说了,哪有所谓?!

或许在大家眼里,我没能得到一丝一毫的认同感,但是我对自己的定位很坚持。

今天,我证明了。

不,应该是今天让我更加证明自己不曾放弃过的坚持是对的。

加油哦,加油哦,没有人支持你无所谓,没有人鼓励你无所谓,你自己绝对要支持你自己,你自己一定要鼓励你自己。

当然,看到孩子脸上露出的笑脸,我知道我必须知足了,因为一路上...有陪着我的他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