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我又错了



收音机传来了这首歌~~

“新的棉花新的布,妈妈给我缝衣服,妈妈缝衣多辛苦,我穿棉衣要爱护......”

我想,很多人对这首歌应该不陌生吧?

念小学上音乐课时,老师总爱我们唱这首歌。依然清楚的记得,那时候的我,从来没有抬过头唱这首歌,因为...我总会在唱不到两句就会哽咽流泪,为了避免老师与同学们看到,只好低着头唱。

好多年过去了,我以为这样的情绪与感觉不会再有,然。。。我又错了。

6 則留言:

老婆 提到...

人的确会因为一些情节,一些字眼很感触,这不是你的错,只能怪你是个多情种

Denise 提到...

white horse,
我想我应该就是错在太多情吧。

老婆 提到...

天若有情天亦老;
自古多情空余恨。。。
这些句子应该都是劝戒我们别太多情吧!学习忘记与放下,堆积太多,累了自己

Yimino 提到...

嗯。。。小时候也有听过这首歌。。。
人的确会因为一些以往的事情而泛起莫名的感触。。。此乃人之常情。。。

wind 提到...

一些情绪和感觉并不会在我们记忆里抹去,只会藏在我们内心深处,会因为一些人或事物勾起回忆。


想深一层,多情也是好事!

Denise 提到...

white horse,多情的确会空留好多遗恨,放下却也并非易事。虽然有时真觉得很累。
yimino说感触是人之常情, 的确也是。
有时却又执著的不想忘记,也许就像simba所言,多情也是好事,无论如何,多情的岁月里,我会带着你们的关心与祝福,多保重。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