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一个人的力量

你说,一个人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朋友对我说,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要把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褙,自己扛,是很不容易的。

是啊。是很不容易。然而,固执的我,竟是如此的要挑战自己的力量。

很重。重得我好几次都想卸下。然而,我真的不愿认输。

那么多年过去了,日子里,虽然好多时候会有满腹的委屈,很多时候,会自怜的暗自流泪,但是,我依然爱挑战。。。

我想,这样的一个生活体验,对我来说是很珍贵的。

5 則留言:

钟宗宏Ivan 提到...

一个人的“体力”是绝对有限,
要很多的重量训练和进食才可变成大力士,
如果要扛的事是无法在个人有限的体力及时间内可以胜任的,以客观条件而言,确实是不容易。
而一个人的“心力”却可以不断的增强,
只要掌握用脑和用“心”的方法,
你会从新得力!
如果所谓的“重”不是体力的因素而是
心理感受的因素,
那么到底是重还是轻,
可能是个人内心的主观反应。
不愿认输?不要放“下”?那何妨尝试把它放“轻”呢?
路过,祝你生活愉快!

Andy 提到...

一个人的意志力是无限的.但有时候还是要信邪

Foolie Foodie 提到...

有时候, “懂”得放弃,才学得到真正的胜利。。。

匿名 提到...

一直欣赏您的执着,但偶尔也觉得那份执着隐含着顽固. 坚持可以是不同的解释,善用了,既是毅力;不当了,既是任性...偶尔让自己喘息,也是让身边的人呼吸... 适当地为自己调适吧, 始终相信很多事在人为... 盼您心怡

Denise 提到...

~谢谢你ivan.想想,轻放该是一个不错的建议。
你有心了。

~colby, lion king,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
以我的力量,我收到了。

~海岛游鱼,希望我的执著是你所说的毅力而非任
性,我会努力的。谢谢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