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什么时候



这几天,其实心绪不是很平稳。

好多无形的压力,没法找到一个出口。

过去的一段日子,我都是让自己带着一颗无所谓的心情过日子。我以为我一定能成功的抛开很多无能为力的事物。然而,我似乎太高估自己了。

连续几个早晨,载了孩子去学校,我都很勤力的到公园去做运动。流了汗还不死心的去跑步,见到的人都说我勤劳,我瞎说是为了要减肥,其实......我只是为了抛开烦恼,送走压力。要不,恐怕忧郁又要来拜访了。

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的做到豁然。不知道。

每每在开解父亲后,返家途中,我总爱问自己,难道我就能轻易放下吗?

慌乱的心绪,夹杂着担心,害怕,却又不得不坚强的防守,深恐稍一疏忽,就会全然崩溃。我不知道我要支撑多久,也不知道自己能支撑多久...

其实,我已经很努力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隨著冬天來臨,晝短夜長,曬太陽的時間少了些,人就容易憂鬱。
其實大家都一樣,所以放開心情吧!!
別給自己太多壓力,看天下萬物不都是這麼活得好好嗎??
加油!! 開心!! 快樂!!

Andy 提到...

denise,我来自全世界第三大的岛。呵呵。。猜透了吗?

其实您可曾想过,您的压力来自于哪里?祝你幸福。。

老婆 提到...

要解决问题就要找出问题的根源,如果连自己都不知问题的根源在那里,那么问题永远都会环绕着你,加油吧!

Denise 提到...

blkjck,colby,white horse,
由衷地感激你们,你们有心了。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