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厌倦...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觉到最近我文章里的迷失?

或是...嗅吸到一丝丝的感伤情怀?

呃?! 一直都是?!

呵~我想也真的是一直都是,只是最近尤其是吧。

心很是落荒...

好像在逃避些什么,却又好像一直都在极力追求些什么...

不知道。

孤寂的夜晚,心事沉淀不下来...

枫,谢谢你昨晚陪了我一个晚上...

我想你是唯一一个看到我上线时从不放过我的人,即便是我放了大字号~GET OUT OF MY SIGHT ~ LeAve Me ALoNe!!!

你说你看不懂...

我却说你装不懂。

枫,感谢了...

真的,每一次和你聊了一聊,心情马上舒坦很多...

我想...是你一直如此的静默守候,一直如此的用心等待聆听那不知何时花才愿意开的声音吧?!

也许...一个人寂寞了,在孤寂如此的夜晚...

很多时候,不敢让自己在家...

总会找了很多事情让自己外出...

我想...因为外面才可以听到我的笑声,外面才可以看到我的勇气与能量, 外面才可以让我信心重拾,尤其...Sw... 尤其... Lz... 尤其那一撮很想邀约我出去的人...

Tito 的最后一则简讯这么写到~ “ Hey Denise, what's up? R u mad at me?”

这是两天前第5则我没有给于任何回复的短讯...

是的。

没有理会他。

“Can you answer my question first? I'm attracted to u coz u r cute. If u don't believe me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Just trust me, I like u. I like your smiles, I like your eyes...the impression that u gave me is u r very jovial and very outgoing and sincere with a good heart...”

这样的赞语没有吸引我多加考虑。

因为...不知道,就不想,又不是第一次。

也许...我厌倦了必须惶惶恐恐的感情生活...

也许...也厌倦了必须小心翼翼的去提防人性...

也许...更厌倦了必须心惊胆战的去面对这样一个不可预知的人生...

不接受,只为让自己心境更能见底...清澈舒缓粲然...

哪一天...我想...哪一天,若果自己必须叛逆了...

我想...那心底肯定浑浊得无法自救...

希望...那一天,永远不会来...

永远都不要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