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无题5

这几天,看来没有任何异样的我,其实心情飘忽得不知道要如何应付自己的生活...

我想,我是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来平复自己的。

没有怪罪任何人,一切只因自己没有勇气面对所有未知的未来...

一颗心,其实恐慌得近乎没有了灵魂...

察觉到自己开始了恍惚的生活了...

早上,丢垃圾时,把家里大门的锁匙和一片光碟,误当垃圾一起丢进了垃圾槽,猛然记起...却是已经必须付出俯身的窘境了...

我知道我必须用最短的时间让自己“恢复正常”,我也知道自己必须要用很快的时间把身体调养好起来...

不知道妈妈会不会怪我...而我,其实是自责的。

我的心是伤的。

伤得自己已经不敢,也不想去碰触...

怕碰了会痛,怕触及了伤口会从此无法愈合,虽然我知道它永远也不可能愈合...

这样的伤,这样的心情,没有人能够体会...

只有一个人默默的在夜里承受其实自己也无从面对的伤痛...

这一切,是自己这一趟人生里必须遭受的际遇吗?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必须独个儿承担所有的害怕与无奈...

我不敢要求太多,因为我知道我没有条件幸福...我也知道我没有资格幸福,我更加知道我没有福份幸福...

呵呵~要不要给我一点小小的祝福...

我只要一个小小的祝福,其实心已足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