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念...

这阵子,我迷糊了,疑惑了,茫然了...

所有该与不该的杂念,一下子都注入了我几乎快要承受不了的脑袋了...

想念大家...

一群我没有深谈,不想深谈,更不会深谈的大家...真的那么一段不短的时间了,我恍惚、不安、急躁、不踏实、生活一下子虚得不行...

才发现...原来我所有憋在心里的话始终都无法坦荡的抒发...

因为...有所顾忌...

因为...必须顾忌...

几番细心的思量以后,决定了静观...

明白了生活中所有的大小事物都意在考验自己的能耐多寡了之后,其实...一切...不应该不能释怀,也不应该不会释怀...

能不能冲破这一关,对我来说是一个严峻非常的考验,也许我需要助力,也或许我一点都不需要。

或许...那仅在自己的一念间...

取舍...由来都不易选择,更何况那都是我的爱...

有那么一些时候,其实挺厌恶自己的。

下午,这样的一句话让我有所感悟...

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对了,我怎么从来没有好好享受过这样一个可以看似简单却其实几尽脱俗的生活...

我想...我是该检讨自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