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救我...

纳闷了...

也其实有点慌了...

怎么过了那么久,我依然找不回我自己...

是忧郁了吗?我开始怀疑了。

所有的症状,所有的心情,像极了过往...

心情欢愉不起来,力不从心正是我当下能表现出来的形容词...我无力于追寻任何的快乐,无力追寻于任何的目标,更无力追寻于我任何的理想...

躁郁,是我当下最贴切的写照...

脾气坏了,蛮了,无理了。

满脑子都是负面的思想...

不想与任何人接触...

不想与任何人多攀谈...

更不想与任何人多来往...

那是我走入忧郁的前兆,可怕得让我无处可以躲藏...

我该怎么办?你是知道我是如此害怕让自己再跌入那翻越不上来的万丈深渊...

我更怕让自己再度走入那尽是毒蛇恶魔围绕的梦里...

不,我有太多不平稳的思绪了,也有着太多的乱七八糟的想象了...

害怕自己从此一命呜呼...

害怕自己那最后呼出去的气再也无法吸回来...

害怕...

我究竟在害怕什么?

不知道。

我想...我真的掉入了走不出来的忧郁了...

救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