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哪一天...我倦了...

我想...其实我一直都很故意的在跟自己过不去...

肚子饿了,我知道。

但是...我故意的让它饿。

心情不好了,我知道。

只是...我也一直故意的让它很随性。

脾气来了,我更知道。

或许...我明明知道自己其实可以把持得住,却很多时候就偏偏的故意想让它就那么一发而不可收拾...虽然,更多的时候我若无其事。

身体状况不好了,真的没理由我不察觉到...

但就偏偏一颗脑袋搞不清楚那其实就是在虐待自己...

呵~我怎么忘了我是有自虐行为的...

Dino 担心我...

所以老爱找机会让我开心,弄我笑...

最近, 开始训练自己想些不寻常的东西...

好像有一些些见效,却又觉得一切仿如自欺欺人...

呵呵~开心就好...

四舅是这么对我说的。

一切...真的让它随缘,随心,随性...

不强求...虽然对我来说真的好难,但我总得试试看...

试试看不去渴望,不去要求,不去眷恋,不去...

呵呵...只是...知不知道...那应该都会是在我心中的爱全都死了以后...

悲与叹...怎么一直都串着我的生命走...

记起了...他们说...是因为我太琼瑶了...

阿哈~是吧是吧,真的是我太琼瑶了,也但愿是我太琼瑶了,至少...我知道我心中还可以藏着满满的爱...哪一天...我倦了,或许我就可以和大家一样很新人类...很速食...很...

很什么?不知道。

因为基本上我已经不知道这...是一个怎么样的时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