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错过...是一时...也是一生...

一直明白自己在抱着什么样的心境走在这一趟人生旅途中...

不开心...一直都为了一些不为人烦的琐事,而我...却偏偏爱将它耿耿于怀在心中...

大家都说,人生就是如此。

而我...也人云亦云的跟着说...人生就是如此...

但却明白自己所说的人生就是如此并非别人口中所说的人生就是如此...

Dino在网上聊开来...

他一直都是主动的。

主动的想要我尽可能在我不要笑,也不想笑的人生旅途中增加哪怕是一丝丝的微笑...

我想...我是幸福的。

至少...网的那一端有人在担忧着为什么我总是爱 torturing myself...

我想他是误解了...

再想深一层...我想也并不是只有他误解了我所有对人生的诠释...

呵呵~因为事实上,我也并没有想要让太多人,或者说是任何人了解我对人生的诠释...

或许...必须一直虚心、也必须努力学习的是让所有的往事都化为红尘一笑...忘切所有有过的背叛、伤怀、无奈与悲痛...

时光的一直不留情,总是在逼迫我们接受一切已回不到过去的残酷...

或许...值得庆幸与欣慰的是...我们或许还可以偶尔的让自己蓦然回首那么一些些值得回忆、值得惦念的过往...只是啊...蓦然回首的那一刻...或许你却要惊讶那所有的曾经都是一片令人近乎溺毙的沧海...

这些个日子...又领悟了一些些...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错过了一小时,甚或是一分钟...一秒钟...很可能就可以让你错过了一生...

每一次的转身,每一次的道别,极有可能就永远也不能再相逢...

这一刻...你一定知道我的心还是如此的痛着...

也许...我一直在追求,也在执著着人生里其实真的可以让它很完美的弧线...

但...它曲了...

折了...

心...

不能避免的...

不自觉的...

就伤了...

痛了...

在知道了缺角一直一直的在增加...

圆满...一直一直的退席...

心...忽然的好恐慌...

好害怕...

Nat问说...“你到底要哭多久...哭到什么时候...”

是啊...我到底要哭多久?

我到底要哭到什么时候?

我是不是应该开始先学会勇敢?

勇敢的去接受所有一切的残酷与悲哀?

勇敢的去接受生命里必定会面对的所有流逝...

我是必须学习的。

但...请容许当下的这一刻...

或者...我应该要求说...是不是可以仁慈一些些的容许我在接着下来一段或许会好长的时间里...让我将所有的往事...包括一切自己已经开始学习想要将它尘封的往事,都可以一一的暂且留在我的心中...让我心中所有的爱...都可以陪我多一些...久一些...

如果不能...至少...可不可以就让它流淌在我的梦里...

情生情死...

乃情之至...

你...会懂吗?

或者...你...愿意学懂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