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幻想

好像开始有一点点的失忆了...别怕,我是说...我是故意的...

不敢让自己想太多,因为...深怕自己会真的因为过度用脑而染上失忆症...

有一种开始想要任由自己的思绪乱窜,不想让它停留下来...这样的感觉怎么会这么的棒?不需要负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

哦,我想...我想我暂时就混混噩噩的这样过日子好了...至少...心理那股莫名的无形压力不会涌现上来而被人发现...

其实...自己开始紧张了...

开始害怕了...

也开始担心了...

前方的路,会是我想象中的平坦吗?

还是这间中我依然必须战战兢兢的过日子?

未来?

未来一切都不可预。

我...这算是跌坏了,跌怕了吗?

还是一个人孤单的面对生活这么多年所遗留下来的后遗症...

这样的一个心理压力,折腾了我好一阵子了...

什么时候我才能让自己真正能够脱离这样的梦魇?然后还自己一个无忧无惧的生活,再给自己一个长长甜甜的几夜好眠...

呵~真的是这么幻想着...

哪一天...真的可以让自己徜徉在一片晴空万里下,起舞于翠绿的草原上...让自己可以嗅吸着一直都很喜欢的青草味,让快乐的因子就在我身旁绕...

呵!幻想,幻想...

即便不能成真,就让自己幻想那么一下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