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不屑


你一定不愿意相信我的脑细胞已经开始不正常的乱窜了...

这样的感觉...很沉重,很窒息。

所有的乱七八糟,怎么样都无法找到一个出口倾泻出去。不,是我的心把所有本该不是问题的问题都变成了是问题的问题...

真的也好想就这么的毫无顾忌的狂喊,然后忘我的呐叫、再让自己歇斯底里的嘶喊,哪怕是喊破了喉咙,撕裂了声带...也在所不惜...只切盼能暂且的舒坦一下自己心中所有的郁闷...

脑袋里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浑浊非常...说是像极了一团浆糊一点都不为过,更一点都不夸张。

思维更忽然的,一下子变得不甚灵通...哦,抱歉,或许...我应该就承认自己一直以来都不是很灵通,所以注定了这一辈子生活都是过得糊里又糊涂的...

呵~曾经误以为自己至少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或许还不输人的能耐,殊不知...啊哈~当知道在别人的眼里我竟然是那么的透明,那么的一文不值的时候...不能说我介意了,因为...我一直很看重自己...
然,必须坦白承认的一个事实是...我的心其实一直在淌血...因为...我讨厌被人评定,我真的真的很讨厌...若无其事的当做没有事情的那个人,绝对不会是我,但我却不知道为什么却偏偏必须成为那个不应该是我的我...

可悲乎?

曾经一度...觉得自己是时候可以让自己开始起飞,任我自由的翱翔万里的时候...一直认为自己一颗练就的几乎可以在任何时刻就能腾空飞起,一颗随时候命等待起飞的心,却意外的地发现原来自己竟然可以在这样的一个非常时刻,放弃了拍翅的能力...让后慢慢的...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翅膀渐渐的退化...

展翅而飞? 哈!我想我必须告诉你...我连拍翅的欲望都没有了,说是懒了也好,放弃了也罢...心...调适得很是挣扎...

不是曾经这么答应了自己了吗?答应了自己从此只想让自己孤身只影的,自由自在的任意翱翔...即便是必须在天空中盘旋得很寂寞...很孤单...只因为自己一点都不羡慕、也不让自己向往陆地上的群体...或许...就讨厌那种因为思想的差异,习性、看法与观点的不同,而搞得本来就可以平平静静、简简单单的生活却要变得鸡飞了也就算了,还要搞得狗也来凑个什么热闹的跳起来...

呵!已经搞不清楚自己是属于哪一类的脑袋了,是极度的讨厌鸡飞狗跳呢?还是不能融入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我想...我只是不想让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着的格格不入的感觉坏了大家的感情...

我想...真的是这么想的...我是孤僻的,在看清认懂了很多事情以后...

我已经爱上了凡事让自己退避三尺...爱上了与人保持距离...更爱上了冷眼看人,看事,看物。

不屑别人对我抱持的观点与态度,因为我是一个自由的个体。

一直都是。

永远都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