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不敢向前

忽高忽低的情绪,总在不经意间偷偷的侵蚀自己...

这是等待幸福与快乐到来的一种不自觉的表现吗?

不知道。

似即若离...

患得患失...

连呼吸都已经失去了正常...时缓时急,甚或有时还好像忘记了呼吸。

一直让自己小心翼翼的免让自己在堕入必须独个儿收拾的残局,因为已经不想让自己再去面对任何必须一个人歇斯底里的哭泣,呐喊,嘶叫, 甚或自残的生活...

我想...这样的一种小心谨慎,一点都不为过,对一个曾经狼狈翻滚落谷, 却来不及知道究竟发生什么事的我...

呵!是单纯或愚蠢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竟然能奇迹般的存活着...

所以,不要期望我拿掉我对所有人、事甚或是物的戒心...至少,不是现在。

很多时候,请允许我驻足,也允许我冷静。

因为我不敢向前。

因为我不敢确定眼前的路是否依然有坑,依然有洞...

请原谅我害怕再度跌入伸手不见五指的万丈深渊...

请原谅我害怕再度承受那种没有人可以或会及时伸出援手的恐慌...

那种感觉...很残忍,很无情,很心痛...

所以,请原谅我一路上必须如斯的小心翼翼...

不要催促我。

不要逼迫我。

让我...从从容容...享受我理想中的幸福...

不要打扰我。

让我真的真的能够安安静静的躲在我觉得可以幸福的空间里...

如果...你真的心疼我...

请不要让我一个人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害怕、担心、哭泣、掉泪...

然后再狠起心肠的对你不闻又不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