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人生,不过如此。

什么时候我才能学会真正的释怀?

真正的释怀...而不是一直口头上的释怀...

心中累积着不能计数的伤痛与难过...

还有...不计其数的担忧与挂虑。

扫墓的时间近了,心里很是复杂。

有一点点的兴奋,也有一点点的纳闷,然,更多的是...挥之不去的伤痛...

你一定很是奇怪我在兴奋些什么,对吧?

嗯。我是真的很兴奋,兴奋可以一家人...

一家人?是一家人吗?

不,是终于可以不只是我和两个孩子这么伶仃的三个人去探望妈妈...公公,婆婆和明天就百日的四舅...

所以...是兴奋,也纳闷...

噢,我不知道你们到底看懂了我的心情多少...

或许...只是字面上的会意...

但,都无所谓。

真的,一直以来,又有谁真正懂得我在想什么...

没有人知道我的心其实分分钟就会爆开,只是...我竭尽所能的压抑着,掩饰着,所以大家看不到真正的我,大家也完全不能了解我,甚或谅解我的莫名其妙...或许,大家真的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一直呆在创伤症候群里,一点都不容易搭救。

但,真的也还是无所谓。

毕竟,人生...不过如此...

我真的已经弄不清楚是众人皆醉我独醒,还是众人皆醒我独醉...

呵!都说了,真的无所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