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可怜的他,可怜的我...

很新鲜的感觉,在发廊里抒发心情...

呵呵~是陪太子吧?

无所谓。

反正...一个人也无聊得发慌,呵,还发慌得胡思乱想...

一边抒发,一边听着旁边的帅哥和朋友闲着的聊,聊到了眼睛...聊到了近视...聊到了闪光...聊到了老花...

嘿,难得有人说出了我多年来受着闪光的苦, 他说叫我不要开玩笑,严重会眼瞎...哈,眼瞎?该不该信?但我确定了他说晚上驾车看不到车灯,看不到别人打讯号灯...哦,这些我信了,我信了,因为我一直在遭受这样的苦...

他说...九月他会去做镭射...问他为什么...嘿,是不是受不了我可以一下子就和陌生人搭上讪...

九月是他的生日...

哦,怎么这个小男生这么像我,总想在自己生日时慰劳自己一些些什么...

是自怜吧我想。

呵呵~可怜的他,可怜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