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还没睡醒, 耳边就听得窗外下着其实也不算很大的雨...

虽然如此,那股想要爬起来的劲顿时都被雨给征服了,这样的一个早晨,要说服自己起床好像有那么一点点的对不起自己...

累。

还是要起床,而且是必须起床。

挣扎了一整夜,还是没有办法让自己一夜好眠。

呵~我说啊,有差吗?这样的煎熬不都是已经习惯了很久了吗?

疲惫得不行...这样的倦,总要在每一个早上来纠缠我...

头痛了。

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份“早餐”...肯定是Panadol...

呵呵!在想...班纳杜公司是不是该考虑重用我这样一个忠实非常的顾客做他的代言人...

荒唐。

是太无聊了吧我想。

尽想些莫名其妙又不切实际的歪议...呵,那又怎样?闷得发慌时,这样的消遣自己一下该不为过吧?

无聊。

这些日子,心里老是担心着一些也许一点也不需要担心的事情。

没什么大事。

就很个人的事吧,我想。

没有人可以帮我。

因为...我坚持很多。

也许...因为失去了很多,所以...害怕很多。

我尝试被说服忘记我的曾经...我的过去,但...终究枉然。

也许...至今还没有人能够了解与谅解我的不能忘记...

那是伤,那是痛,那是怨,那是...恨。

当然,我当然明白心中有了怨,有了恨,俨然就是活脱脱的把自己推向死角,逼入地狱...

然,我不退缩。

因为...我享受。

我享受着这样一个伤痛背后的怨与恨。

是不是很恐怖?我心中...尽是满满无可化解的苦毒?

是这样吗?

那...你又错了。

我总是必须让自己承载着身上不可能痊愈的伤与痛,去发送我给大家的爱...

是这样的一个使命,让我挣扎。

珍惜。

以德服人。

我一直是这样生活的。

然,纵观天下...噢,不,天下?我没那么大的能耐,就周遭...就周遭的人好了...

一个字,唉...

知道吗?我今天对着电脑一整天...

嘿,一整天...就老二出门读书到现在...6点40分的现在...呵,还好,还没一整天,但...眼睛都模糊了...

无所谓。

今天...其实心情还蛮平稳的。至少,没有不安,没有躁郁。

或许...是下了一整天的雨...冷冷的天气,煽动不了我发神经...

我是担心老二的。

是第二次吧,他显然没那么紧张与害怕了。

一副很酷的样子,翘起了他的二郎腿,悠悠栽栽的等候护士叫他...

吼!好小子,那幅神气的模样...一点都不像我,抽血?即便是我抽过不下三百万次,我都还是会怕,而且是很怕!呵~超没用的神气女人吧?唉~

说了,他就是那么的不像我,装了心律测量器,竟然畏缩了起来...竟然不敢“见人”...

说好说歹的,就把他“骗”去吃早餐...呵呵!超多人的咖啡店...

抓紧了领子,吃得很是别扭...我想...今早的这一餐他肯定是食不知味,嘿,搞不好...他敢敢不知道自己吃了什么...

途中...他忽然若有所思的对我说...

"妈咪,我长大后一定要带你去日本,这是我第一个要带你去的国家..."

"为什么?带我?去日本?”

“嗯。”

“为什么?”

“我一定要带你去东京。”

“为什么是东京?”

“我一定要带你亲自看看日本的跑车队...”

“Tokyo Drift?”

“嗯,你一定会很开心,很兴奋的。”

“接下来的第二个国家,我一定要带你去印度。”

“为什么?”

“你的愿望啊!你说你一直想要在那里亲自体验那种远离尘嚣,远离人间烟火的瑜伽生活,不是吗”

“嗯。那我不死了,等你长大带我去日本和印度...”

“嗯。”

你知道我是感动的。

原来...在他脑海中一直隐藏着我其中的梦想...

Tokyo Drift...我是绝对意外的。

因为...从来没有想过,虽然总是爱开快车。

但...老二竟然帮我设梦了...

哈哈!

老大?

我的老大当然也一直知道我要什么...

噢,忘了告诉你,我今天做了些什么了...

我什么都没做,就一直在读读者给我的评语...

或许...我真的是需要被鼓励的...

而事实是...我也真的是被鼓励了。

才发现...原来我真的离不开文字...

我的生命...不能没有文字...

也许,我没有很好的文采,或者我应该说...我从来都不曾满意过我的文笔...

然,文字,确确实实的...才是我的寄托...

除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