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胡言乱语

年轻真的很好。

单纯。

不会想太多。

不必想太多。

更不用想太多。

没有顾虑,没有烦恼。

不会有。不需有。也不必有。

懂得的东西不多,看穿的东西也不多,心...自然也舒畅得好想好想呼它多几口气...

年纪渐长,心开始郁闷得连呼吸多两下都嫌累赘...很多时候,还真的是想要让自己窒息就算了。

有人说我想太多了,我却说他们没有经历过,所以不知道恐惧是什么。

或者...他们也不曾真真切切的面对过,所以不知道背后拥有的一直挥之不去的阴影...

他们还说我思想悲观偏激,我却说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乐观...

是不是需要给我一点时间?

呵,我反倒是觉得需要给他们一点的时间去认清并看清楚周遭...

曾经何时,我的脸上看不到一丝丝的怀疑...

一脸的纯真伴着不曾被污染过的心,在天真青纯的岁月里写下了璀璨的篇章...

蓝天是蓝天,白云是白云,连飘下的雨即使躲在屋内都可以闻到它最真的味道...单纯的岁月里不会,也不需去怀疑那到底是真正从天上降下来的甘露还是高智慧人类建设的人造雨...

离题?! 莫名其妙?!

不,一点都不。

似是风马牛不相及,然,你知道背后其实隐藏着绝不会让人觉得有必要作进一步的深思联想...

没有人对周遭的反自然现象感到无所适从...

相反的大家正理所当然的接纳了它的莫名其妙。

或者大家都在关心地球生病了,却从来都没有人担心人心其实很早以前已经生病了...

拯救地球是世界性的呼吁,拯救人心的声音连回荡在空气中的机会都不曾有过。

病了,大家都病了,天地万物都生病了...

有的人选择找医生。

有的人选择不看病。

但,更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生病了...

可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