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似乎好久都没有享受到大自然了。

今天没上课,便决定到蒲莱山忘忧去。

其实,我是喜欢蒲莱山的。虽然那是一个极不被重视的地区,连基本设施都没有的一个环境。然而,它却是个能让我忘忧忘愁的一个好地方。 我爱那直泻而下的瀑布 ,爱它潺潺的流水声,爱它周围青绿高耸的树木,爱那此起彼落的虫鸣声,爱它...我想,因为置身于大自然中,所以我爱。

每每浸浴在冰凉的水中,让冲泻而下的瀑布在我身上拍打,我会忘了我所有的劳累。闭上眼,真的什么都不想,只是享受那没人打扰的忘忧时刻。

虽然抛不开的烦恼偶而会如影随行,然而,我会想像自己随着流水一涌而下,然后随着水流绕过无数个石头的阻挡,然后平静的往下流,虽然没有了澎湃声,却有着另令人豁然的一种平静。

远离尘嚣,的确能让我有片刻的舒坦。喜欢沉浸在如此的大自然,只为了能寻回愈发飘远的我。

5 則留言:

Andy 提到...

读了你这篇文章,浮现在我脑海的是我的家乡。。好想念他们。。好想念从前。。好想念从前比现在快乐!

ScoreA program 提到...

不小心
让我忘忧了

chong sk
2nd visit

Yimino 提到...

无意间浏览您的部落格。。。

喜欢您的这篇文章,也很赞同里头的内容。
“喜欢沉浸在如此的大自然,只为了能寻回愈发飘远的我”,您的这句话很有意思。。。我赞同。。。

Denise 提到...

colby,
你家在那里?

crazygirl,
好高兴能让你不小心的忘忧。感谢你的2nd visit,希望你会常来哦!

Hi yimino,
欢迎你的到访。你的留言真替我加了不少的油,谢谢你。也希望能常常看到你来哦!

Yimino 提到...

Denise,
好的。
我把你链接了,有空的话就会常来走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