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她说,认识我这么多年,在她眼中,我是个单纯,善良,有人情味的人。

所以,她一有不开心,有情绪,她第一个会想要找我。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字眼。我只知道自己是一个愚蠢,迟钝,不知道外面世界海有多宽,浪有多高的女人,又或许应该是知道不管浪有多高,也相信它总会有风平浪静的一刻...

或许,那是我个性使然,又或许那不是我势必要追究的。

日子,在我们不经意中,溜失了很多。

我们,到底要追求什么?要在意什么?又要争夺些什么?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是全方位的钝到不知道大家要什么的女人?!

4 則留言:

老婆 提到...

不去争夺,保持赤子之心也是一种福分!不必在意别人要什么样的你,自己觉得活得自在就好

Yimino 提到...

我想。。。只需要做回本来的自己,那就够了呀。。。

Denise 提到...

white horse & yimino,
赤子之心其实不易为。所以在学习活得自在些。

匿名 提到...

有时钝一点又何妨?我也常被说是钝的咯。共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