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允许

很多时候,生活对我来说,真是很伤,很累。

别人眼中坚强的我,总是要一直不间断的为自己加油,打气,充电。。。

无力的时候,真的很想让自己就这样化成一滩水,瘫在地上,然后蒸发。。。

他们都说,这么多年了,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活出自己。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忧郁。为什么,文章里还是一如往昔的悲,还是这么的不开心,这么的乐不起来。这样的一种文章形式,到底要写到什么时候?

我想,那并非我所愿。

也许,我的读者朋友们,会受不了我长期的悲郁,而最终选择放下我,然后离开。。。

然而,朋友们,若你能了解并感受一个人在孤军作战时,强忍不住所流下的眼泪其实是一种洗涤我内心伤口,一种慰藉自己的方式,你。。。一定会允许的。不是吗?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会哭,是因为还有感觉,你应该感到庆幸

匿名 提到...

你...有点像以往的我...文章写得悲伤并没有罪。也许...那是我们的风格,我们的感受...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我们的文章......如果有天真的累了,再也撑不下的话,就到外头散散步,看看平坦的草原...休息...也许,它们会给你一些启发...

p/s:愿你看得懂我在写什么...

Denise 提到...

polaris,谢谢你的留言。

枫,看到你的枫叶,其实已深感你是同路人,不知哪天能有幸与你一起看看广阔的草原,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谢谢你抽空来浏览。

匿名 提到...

也许吧...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与我不熟的朋友,倒不察觉...所以,文章的风格大多也如同我的笔名...
不必客气...朋友嘛!^_^
*有缘的话一定会有那么的一天...

p/s:我在部落格里首次对大家揭开我的
‘庐山真面目’...到我家去游览吧 !(^_^)

匿名 提到...

也许吧...那就是我的风格...不大熟悉我的人,倒不觉得我是一片秋季的枫叶...任何事都乱象一番的自己,文章也渐渐如同我的笔名一样...猜得出我的笔名“枫叶·季节”的含义吗?!^^
...不敢当,我也是个平凡人啊!有缘的话,一定会有那么一天的...^^
...不必客气,我们是朋友嘛!^^

p/s:我终于首次在部落格跟大家露面了...
想知道我的‘庐山真面目’吗?!就到
我家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