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等待


2007 的最后这一天,不晓得为什么,我竟然彻夜难眠?

好一段时间我都很早上床,虽然也不是睡得很好,但至少不是像现在这样,凌晨4点30的这一刻,我还毫无睡意的对着电脑。

孩子已睡得很香酣。希望他们都能做些甜甜的好梦。

此刻,只有窗外的虫鸣声伴着我。杂乱的思绪又不自觉的侵袭了我。

好快。老大开学就是中一生了。

昨天,去学校替他买了书,选了校服,看着眼前的他,俨然一个中学生的模样。心,其实很激动。

回想当年念幼稚园时的他,一步也不让我走开,到后来在生活乱了脚步的非常时期,带他进了小一,间中我走过了令人害怕的自闭与忧郁,幸得因着肩负着责任,也因为在对人失去信心的当儿,还能感受到不可多得的真情与挚爱,我才能看到这一切。

等待。是的,我在等待。

等待我很快也能看到我家老二进入中学,看着由我手中敖敖待哺的他们,健康茁壮的成为青少年,然后,假若我有幸,看着他们进入壮年......

啊~我想太远了。不过,这应该是为人父母的最大心愿吧?!

5 則留言:

老婆 提到...

新的一年来临了,希望你可以丢弃往年的不快,迎向更快乐的日子

Denise 提到...

好的,谢谢你有心了white horse.

匿名 提到...

走过2007年的岁月,收拾旧往的心情,准备迎接未来2008年的挑战。人生总难免会遇到不如意,不开心的事情。无论如何,生命总要继续往前走。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面,祝福你跨越自己的人生,挑战自己的生命。活在一个有使命的2008年人生旅程。(黄治纲)

Andy 提到...

只是好奇你的孩子念独中吗? 我想,当年我妈妈也曾经有过你这样的心情吧..我要回家问问她. 呵..

匿名 提到...

happy new year 2008...^^
gambateh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