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记不起了


早上,和朋友一起吃早餐。聊着,我的眼泪又流下了。

其实,并没有甚么特别的事。只是,自己一直努力遮掩着的不开心,始终都被人揭穿了。

见到我的人都说,我很忧郁,很悲情,悲的让人心生怜爱的想要给于我多一点的爱...

我极力否认。我说,我很开心,见到大家的时候,我都是融入的。朋友却说,我连笑起来都带着忧郁...天啊!真有这么严重?

其实,我似乎已记不起是什么事让我不开心了。很模糊。是强迫式的抑或是不经心的,我真的不知道。我想,就让它这样吧。也许,在我的潜意识里,我早已埋葬了所有的开心与不开心,我只知道,尔后的日子,要在当下珍惜每一分感动。因为...
事过
会迁...我已深深体会...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振作一点!
试想想,如果将开心和不开心都埋葬了...那...人还有感觉吗?岂不是麻木了?一个完全没喜怒哀乐的人,会品尝到真正快乐和悲伤的滋味吗?!
加油...

Denise 提到...

枫,谢谢你窝心的提醒。知道了,要加油。

Andy 提到...

真希望你可以快乐起来.要坚强... =)

老婆 提到...

新的一年来临,希望你真的可以看到更多的快乐

Denise 提到...

是的,新的一年来临了,是真的要学会快乐些。colby, white horse, 你们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