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家和...心合


这阵子,健康状况差得不行...

这样的折腾,很难受,也很让自己颓丧。

细胞活不上来...

真的没有留意到自己在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对生活失去了冀望, 也失去了憧憬。

心里...着实是很恐慌,很惧怕...

害怕自己重燃的活力与信心已不晓得在什么时候被莫名其妙的人事给销毁与瓦解了。

生活中,一直不曾间断过努力去让自己在尽有可能的文献中寻找安慰与解脱,甚或说是一些可以让自己再度激发起一些能对生活仍然存在着的依恋...

只是...我发现自己竟然有一种落入兵败如山倒的悲哀...

中午时分,和小妹说了这么一句自己也出乎意料之外的话,而这一句话竟然也很意外的可以让我难过痛心了好一阵子...

看起来一直都相安无事的一家人,其实...大家谁都不支持谁...

是了,我说了这么一句很违背自己意愿的一句话...而事实上,这是一个不容否认的事实...

该做的,我尽了本分。

我想,实地里,我也超过了本分。

妈妈去世后,我一直都在扮演着“家和”的角色,事情无关于应该与不应该,抑或是关不关我的本分,我想我一直都很努力的让自己做到了“家和”,泄气的是...我始终做不到让大家“心合”...

你一定知道我是有理由泄气的,也有足够的因素沮丧的。

我是自找的。

我想根本也没有人有权力让我可以陷入了莫名其妙的自困,更也没有人有资格让我套上了无法让自己开心的枷锁...

这叫着什么?

呵~我真该好好的思考一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