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简单的幸福

两个星期没来这里了...

不是淡忘,也并非遗忘了,只是力不从心...

这件事情,着实发生得令我措手不及,挣扎错慌。脑海里浮现的都是负面的未来,不能面对的假设...我是害怕的,是没有勇气的,在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以后。

或许,一晃就能忘得一干二净是大家一直可以抱持的态度,而我,我想,我是失败的。

我注定是那种砍断了莲也必定被丝缠绕一生一世的失败者...

画面不能去除...

印象不能抹灭...

这样的感觉,太坏了。

而我竟然一点力量都没有,更一点智慧也没有。

我任由我的思绪游走...

我任由我的情绪牵扯...

我没有办法定夺。

也没有办法判断。

我六神无主。

我没有支援。

没有支持者。

有的尽是些令人泄气颓废的话。

听进耳里,痛在心里。

或许...在别人眼里,我是莫名其妙的,是不可理喻的,甚或是无理取闹。

是吧。

我都认了。

不要尝试劝服我说我一定会幸福...

因为幸福真的一点都不容易,虽然它的确也可以很容易。

然,那复杂与简单之间的拿捏,不是每个人可以把握的。

其实...我要的真的只是个很简单、很安定、很踏实、很平和的幸福...

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