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人生...命运


下午驾车时,有种漂浮的感觉。

这不是第一次感觉到不能操控自己的方向盘。

如果说...当下的那一刻, 自己从来不曾害怕过,我想...那不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恐慌,也为了不愿承认自己的忽然失措。

脑子忽地一片的空白...只好, 也只能好好的安慰自己一番...

看到Dino, 有些许的安慰。

快乐的他,总喜欢感染悲情的我。

我特别喜欢坐在那个最没有人的角落,一面喝着热腾的美禄,一面聚精会神的翻看报纸。

不经意的抬头,发现他从楼上走下,调皮的他正打算乘我不注意,蹑手蹑脚的走向我,幸好我向来都怀有草木皆兵的戒备习惯,呵呵~像我这样一个处处警惕、时时都高度戒备的“问题”女郎,我想...想“设计”我,除非...我忘了自己的存在。

短短的15分钟,我们是聊得开心的。

都说了,快乐的他总会想办法让我跳脱不开心...

人生...

命运...

到底是什么住宰了什么?

到底又是谁主宰了谁?

呵~莫名其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