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冷冷的天,冷冷的心...

喝了两大杯冰冷的黄梨汁...

凉在口里,冷在心里...

很少有想要喝黄梨汁的习惯,昨天...唉,只能说绝不是突发奇想...

雨,下得很大...

风,吹得很猛...

忘了带寒衣出门,我其实是怕冷的,虽然...我也很怕热。

身体打了无数次的寒颤,没有说太多的题外话,因为心里极度的明白自己想要申说的听在别人耳里总是个牢骚...

算了,不能...也不敢说没有人疼我,只是...我感受不到。

所有的事情总算打点好了,至少...有了谱。

我想...长姐为母的责任,我尽了。

这几天,进行了很多的思考,很多的自省,很多的检讨...

才发现,原来我几乎遗弃了可以让我投入、让我开心的生活...

是什么让我错了神?

是什么让我忘记我的生活其实开始过得很规律?

不知道。

曾几何时,我晃晃荡荡的不知道应该将自己定位在哪里...

更不知道自己生活的重心应该置于何处...

那一年,认识了SW... 认识了大家...当然,我更重新的认识我自己...

原来,我也可以很快乐...

原来, 我也可以很享受我的生活...

原来, 我更可以找到我自己...

虽然,还是有人要说...为什么我总在走出人群中后马上就变得郁郁寡欢...

不知道。

也许...我在寻找自己的当儿,我被发现原来我可以是别人心中眼里的小太阳...

也许...我深知自己有着太多无可奈何的寂寞,所以...我义无反顾的想要给周围的人感受一些些的温馨与快乐...

憋在心里的话,是不是垃圾,我想...没有人愿意存放在心中...

或许,听在别人耳里或是看在别人眼里简直就是无聊、没有建设性的废话...

然,那其实在在都是人们心里的伤痛,心里的牢骚,心里的怨恨...

常想...幸福的人永远都不会了解世间不一的悲惨,我庆幸自己是不幸的。

因为这样,我想得比别人多...

因为这样,我感受到别人的心里感受...

因为这样,我总是喜欢让自己设身易角...

也许...我终究会耗尽我自己仅剩不多的元气,我想...那是我肩负的使命。

学着冷眼看周围的人怎么的待我...

心里所受的委曲与难过,背着别人学着让自己不露声色的抚平自己的伤...

这样一个冷冷的下雨天,接到Al 的电话...

“下了一整天的雨...冷得不行,出来喝一杯...”

是啊,冷冷的天,冷冷的心,当下好想马上就答应...

我知道自己没有办法腾出时间...

“明天。一定会和你疯个够。”

不算是期待,但耿耿于怀郁郁寡欢的这一天应该有人陪我喝酒...

回家的路上,交通瘫痪...

九点了,还回不到家,孩子肯定饿扁了,心里既是着急又抱歉...

堵在车龙里,胃痛了...

开始不耐烦了...

心里忽然的有了这么一个谱。

冷冷的做了这么一个决定。

很不愿意的一个决定。

自己着实真的不想让别人来左右我的命运...

也不想让别人来肯定我在别人心目中的份量...

当然,我更犯不着让别人来主宰我的人生,还有...我的快乐与悲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