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冷眼与领悟

回首,赫然发现这么样一段不开心的日子,竟也可以就这样不觉的过了十年了...

哈~岁月...

这么无聊的问了自己一番...

这些个年,我...到底有没有学习到什么东西,抑或是有没有领悟到一些些什么...

我想...最大的收获是...我学会了“冷眼”看婚姻,“冷眼”看关系, “冷眼”看一切...

你说...这世间...到底有没有完全合乎女人心意的男人?呵呵~我想...我是超级无聊犯了贱问了莫名其妙的问题,殊不知那分秒间就会被男人反问这世间又何尝有完全合乎男人心意的女人...

懂得安慰自己必须是一个领悟...

懂得在无尽的黑暗里为自己点亮一盏灯也必须是个领悟...

看人看事不可以像以往那般简单单纯也应该是领悟...

分明的黑白绝对,也从来没有能力让世间事黑白分明...

衰老了...想不起自己在什么时候察觉自己的衰老开始了...

讽刺的是那衰老竟然...也绝对不是因为我的步入中年...而是从对生活的厌倦而开始的...

厌倦了...

厌倦了生活...

厌倦了人,厌倦了事,厌倦了物。

曾经也想过要让自己闭门面墙反思,让自己其实不要过得那么累,那么倦,那么的悲,那么的无奈...

很想就让自己的爱恨情愁、愤慨全都抛诸于蓝天白云间,也想...让自己的心胸装得下四海风云,容得下千古恩怨...

呵~有没有觉得有那么一点高难度?我认了。

我把一切归咎于命吗?

呵呵~会的,如果我到现在还没有领悟的话...

万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