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遗落...

告诉了他我其实近来很不开心...

他问我需要帮忙吗...

我愣了一下。

呵~帮忙?

如何帮忙?

我一下子也不知道到底我真的需要帮忙吗...

噢不,我其实应该说...我一下子真的也想不起来到底别人应该怎么帮忙我。

呵呵~废话加废话,永远都是废话。

心里那一道从来不曾递减过却总是层层的在加深的伤痕,谁可以帮我?

因为责任,我默默承担着我知道我一点都不需要的不开心。

因为关心,我独自忍受那我一点也不需要忍受的晦气。

早上,我把车子开得比平时还快...

我讨厌被堵。

不管是人还是车。

尤其是被堵得我莫名其妙。

尤其是被那些自以为是在月球上漫游的“一等良民”。

我不愿乖乖的跟着别人的习性走。

从来都不愿。

所以我习惯了左超右越...

今天差一点就把忽然间莫名其妙的往返方向向我直冲而来的摩多骑士撞翻。说真的,我是被他突然的出现给吓到了,只是我恶狠狠的汽笛声应该是把他吓得一时回不了神吧,要不然...他怎么都不敢看我?你猜...如果他看我的话,我会给他什么样的表情?

老大问我为什么驾得这么快...

我没有出声。

因为心里的呐喊被抑制了。

不小心让SW看到我红着的眼睛...问我:“What's wrong? ”

what's wrong?

我真的也不知道我到底哪里不对劲。

Mark 要我出来多参与大家...

我到底怎么啦?

最近我老爱躲着大家...

Lz 问我为什么总爱躲在角落头静静的一个人...偶尔眼里还泛着泪光...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开始不想和人说话了。

开始觉得和人说话很烦,很累。

我遗落了我的那股战斗力...

我真的不知道它到底遗落在哪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