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时空...距离...

时空,始终无法让人感到安全与踏实...

今天的天气,其实阴霾非常。

早上那么一小段时间,或许天晴得让人以为一整天下来可以无所挂虑...因为晴空万里...

忽然,没头没脑的就洒起了这么一阵让人一点都来不及防备的雨,神气的闪电像是在向我示威,该是感觉到我对它的不屑吧?要不然,怎么会如此凶神恶煞的唤来了脾气如此暴躁的轰雷声...

呵~罢了,罢了,或许...我心里难免的起了那么一点点不安,也难免的起了一点点小小的惶恐...然,我却必须如此的伪装掩饰自己,没有为什么,只是真的找不到条件让自己可以脆弱与依靠...在这样一个完全没有办法感到安全与踏实的时候...

有的尽是些极不愿也不想接受的距离感...

随手拈来一份报纸,眼睛忽然湿湿的...

因为感动...

因为激动...

因为感触良多...

读了这么一则文章...

那是一篇探讨忠诚、责任与幸福的一篇文章...

大卫是一间公司的总裁,事业成功。有一天,妻子遇到了车祸,变成了植物人,从此,他停了职并全职照顾妻子。公司董事长找他谈,表示愿以公司的名义找几个保姆来全天的照顾他的妻子,这样大卫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顾及公司的工作。

董事长说:“ 她已是植物人了,什么都不知道,就算你天天照顾她,它也不知道你是谁了,一个保姆和你的照顾是没有分别的。”

大卫说了这么一句话:“当她不知道我是谁的时候,我要知道她是谁。”

说真的,我找不到理由不让自己掉泪...一个我一直都渴望着的真情,无奈...现实生活中,它终究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男人,什么时候会真正的了解身旁的女人一直要的是什么...

于我,我渴望的一直是温情...浪漫...当然,还有那不可缺的慈爱...

或许,女人一向都...不,是我...我一直以来都爱靠感觉来生活。虽然后来一直都不愿意让自己相信看到抑或听到的所有,却一直都很全力支持自己所有的感觉...

我其实不爱说话的,当然,也其实不喜欢听人说话,在很多没有必要的情况下...然,不顺心的时候,我渴望有人倾听我心中的不满,我渴望有人能够把同情与理解的感觉传递给我,告诉我说他能够理解,然后帮我分析,给我开导...

呵~我想...我必须要用无尽的耐心去等待这样一个不可多得的渴望...

我其实知道自己的思维与思想一直都很边缘...或许,那是因为曾经的际遇,也或许...那是性格使然。

我极度的讨厌人家对我撒谎,尤其是身边所有我爱着的人。

永远都不要给我理由说那是善意的谎言,抑或是无意造就的谎言。

谎言,永远就是个谎言,没有理由与权利来抹煞任何一段值得珍惜的感情。对我撒慌,永远没有机会让我可以整修所有包括以前对我撒过的所谓善意的慌言...因为,我就此就会怀疑以前曾经对我说过的种种...

掉泪也因为感慨自己的家庭一直都得不到应有的承诺...

呵~承诺...

这样的一个时代,还不该算是新新人类的思想吧?! 女人要的其实不过就是一个男人完整的承诺。你的心颤抖了吗?呵呵~不需要吧?! 不就是在日常生活点滴里,给女人一份温暖,一份关心,一份爱吗?

你...珍惜了你们难得共度的每一分每一秒吗?

永远都不要对我说“你在这里等我...”抑或是...“你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呵~是谁等谁其实不是问题,问题是...你糟踏了其实可以珍惜的每一分每一秒...

生活的目标,不该只有单方面去应战,携手...迈前...路,其实可以走得比想象中更踏实,更精彩...

只是...我必须一直等待...

等待家庭的承诺...等待个人的承诺...等待...

我想,我其实也并不需要等待...

等待一切的未知不是一个智者的行为...

我不是智者,但也不希望自己会成为不智者...

笑看,绝对是明智之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