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心灵按摩...

智者,永远不会想要去知道事情的真相。

因为知道了真相,智者往往那一瞬间马上就会变成愚者。

呵呵~什么歪道理?

不,一点都不歪。

想要糊涂过日子,是需要学习的。

以为卸下的会是那些不想让自己不开心的包袱与累赘,却发现原来除不去的一直都是心里的重担...

Wee 说:“学习释放自己...”

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没有办法释放自己...

他不只一次的重复对我说:“你是值得被爱的,好好的爱自己一番...”

值得被爱?

呵呵~是吗?

那我为什么总是不能自控的说不上两句话就要哽咽...就要掉泪...

L特地打了通电话来和我说市面上出现了一种叫心灵按摩疗法...细问之下是通过按摩来让心灵释放...阿哈~可悲不?竟然是得通过按摩来解除不安的情绪...马币1600学一堂课,疯了!

知道为什么两个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很少闹也很少哭吗?因为一出娘胎的他们就已经可以感受到我给于他们的踏定,被搂在怀里的他们总是可以无时无刻享受到我给他们那种爱的按摩...或许咋听之下会认为是夸张到了极点,然...我却因为深懂这样一个爱的传送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安全感...

不安...是因为爱我们的人没有表现。

不踏实...是因为那种似有还无的感觉...

患得患失...是因为表现不具体...

阿哈~怎么啦?不是在说心灵按摩疗法吗?

怎么会涉及孩子?涉及感情涉及爱?

还好像不小心的涉及了我自己...

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