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夫复何求?

一颗心如果忽然的没有了力量, 该要如何?

不知道。不想让自己继续任何可以的负面情绪,只好不想。

行吗?

没问题。

嗑药。

喜欢感觉自己的意识不是很清楚,却又害怕这种意识不是很清醒的感觉...呵呵,矛盾吧?!

知道吗?其实我很爱运动。

由最初只想要让自己的身体与健康好转一些,到后来发现原来运动竟然可以让我忘却所有的烦恼和忘却所有的人之后,我好像更加想要醉情于运动,好像只有运动我才可以找到我的生命,我的灵魂...噢,可悲的我,怎会落得如此的下场?

很多时候,孤身一人的时候,会想很多东西,很多事情...

想想...我本不是个爱运动的人...不,不对,不是我不爱运动,只是小时候被限制了...

那...是一个自卑的开始...也从此奠定了我好像体内根本无法找到运动的细胞的开始...

后来...必须承认自己没有智慧,把这一生的所有当给所有应该与不应该的人和事...

明白了,觉悟了以后,竟然发现自己已经是个...呵,若说我已俨然像个风烛残年的女人...啊,那对我来说太残忍了,也太夸张了,但必须承认的是...我不曾好好的照顾好自己,没有好好的疼惜过自己,也没有好好的善待过自己...这些年,到底我怎么活过来的?

运动。

因为不小心的发现自己的体能不如前...

因为不小心的发现自己的思绪不能正常...

因为不小心的发现自己的健康有了不寻常的讯号...

因为不小心的发现自己心里有了异样的状态...

当身边找不到一个可以哭诉的对象时,当身体每况愈下的时候,当心理状况趋于不正常时,庆幸自己还可以在思维能够控制的情况下想象疯女十八年的悲哀...毅然的让自己的泪于汗同步的狂飙...

这...就是我爱上运动的真正原因...

因为...运动的时候,我不会把任何人想起,也不会把任何事情想起...这感觉对我来说是超棒的。

心里有太多的哀伤,没有人可以真正体会与谅解...

身体不听话的时候,因为还可以走动,因为还没有病入膏肓,因为还没有死,所有...没有人在意...

游泳去吧。

记得 finding nemo 里这么一个片断吗?Just keep swimming...keep swimming...


呵, 就寄情于游泳吧, 虽然这阵子皮肤黑了,不应该有的黑斑也出现了...妈妈说三姐妹里面我的皮肤最美了,我怎么可以这样的糟踏它,不照顾它呢?抱歉了妈妈,我知道我必须如此,如此的 keep swimming , keep swimming...昨天下午,我来回的游了20多圈,不多,但已经超过我平时的圈数...累吗?累。很累。但感觉很好,至少...至少我可以暂时的忘却所有...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寂寞吗?哈,你说呢?孤单,但不寂寞,因为我乐得如此。

这两天,我没有让自己想太多。不想想,也不要想。

除了游泳,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网上搜寻,找资料,写文章...

有作为吗?

当然。

那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兴趣。

阿哈,夫复何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