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无题...

很糟糕。

心情糟糕。

身体糟糕。

健康糟糕。

所有的状况都很糟糕。

思绪一片混乱。

想不出一个问题。

凝不出一个道理。

凭着依然潜在的意识安全的回到家里,竟然不会为了任何事情而动容。

这是行尸走肉的生活方式。

也是一种无关痛痒的一种生活形态。

克制着自己所有的脾气,还有不能算是子须乌有的情绪,我算是“安全”的度过了我的每一天。

不懂的人,以为我在生气。

懂我的人,知道我其实很难过,很心痛。

是到了生命的另各一个港湾了,应该是时候转折了。

一直以为安分守己的守在不起风也不起浪的港湾会是我最后的停迫,没想还是令我惊心胆魄的度过我的每一时,每一刻...

这两晚,都没有办法睡好...(哈,我有哪一个晚上好睡过?!)

前晚,凌晨十分醒了过来,以为是风扇惹祸,把我吹醒了...才发现自己其实已经冷得发抖了,起来穿了寒衣,抖者寒冷的身体去看也生着病的老二,要他起来吃药,头太烫了,不敢掉以轻心,警觉性的起来好几次让他按时吃药...

整个晚上,就听到两母子此起彼落的咳嗽声...连带着一些莫名其妙的情绪与遐想...裹在棉被里...这一个晚上,真的是被折腾得厉害。

头昏脑胀的...

还是坚持去游泳。

说过了,我唯一的寄托几乎是运动了。

头才这么一栽进水里,就知道自己几乎不能顺利的想要游它几圈...有种不能呼吸的感觉,整个人近乎要窒息...到回去池边...没有力,也没有勇气继续的向前游...只好作罢,干脆就在池边休息,想东西...

昨晚,情况依旧。

添了很多梦。

梦的不清又不楚, 只知道梦见了四舅,梦见了妈妈...还有,梦见了...

是日有所思吗?

不知道。

也许吧。

今天,状况如作。

心情却比前两天沉重。

也许必须让自己学习面对,学习接受,这样...我想会比较好,比较开心。

呵,我在胡扯些什么?不知道。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只知道以后的生活要学会顺心,顺情,顺意。

真的要记得祝福我,让我可以快乐一些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