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我恨

昔日的一切努力与节俭,生活里不让自己容下任何的一切挥霍,今日竟成为极为可笑的往事,在夜深人静时,点滴啃噬着内心深处。。。

这重重的一击,痛得我连呻吟的力气都没有,天空一片灰蒙蒙。霎时,就像是掉进了万丈深渊,随而封闭了自己的人生路,想爬起来,却寻不到一条足以支撑生命能源的绳索。。。

我恨,恨人心的难以捉摸,真的不解感情到底为何物?是甚么力量让人可以对良心与责任的忽视到了极点。

哽咽的心,竟然哭不出来,这些年所受的煎熬与折磨,令我几乎窒息。

有时想想,真的也感谢这样的转变,让我有另一个角度的人生,在品尝酸甜苦辣滋味之余,以崭新的态度,开阔的胸襟,寻回曾经被糟蹋的尊严。。。

沒有留言: